藤墨

时差党,更新时间飘忽不定,关注使食用更加方便;懒癌晚期患者,请务必催更。ps话痨一只,热衷现实向。微博b站:藤墨本墨,欢迎聊天~

【长得俊杰芙】芭莎开包记

得知要录芭莎开包的消息时,陆定昊正坐在Jeffrey来接机前往大房子的豪车上。
“啊!我才从泰国回来连一天休息时间都没有就又要去被他们虐狗吗?”小芙很难过。
“你也不是狗啊……”你男朋友我不是正坐在你身边开车呢吗?
“你开车也没用啊!你又不能跟我一起工作!你什么时候接个和我在一起的工作好了,我就不用被虐了。”
那两个人当年在香蕉,不住一个宿舍都可以腻腻歪歪的,成天“林彦俊好帅,尤长靖好甜”!现在在一个团天天睡在一起,鬼知道这一个多月不见他们会把感情进展到什么程度…
“好…我下次和公司商量一下。”Jeffrey好好想了一会儿,又开口说:“我觉得林彦俊应该不会太秀吧,毕竟是在工作,不是在大厂,他应该会注意形象,藏着点的。”
“呵…”为什么我的男朋友那么呆啊?且不说爱一个人是藏不住的,这两个人根本就没打算藏啊!小太阳不高兴了,不想讲话了。

回到大房子陆定昊二话没说就开始扫荡,这个抓一点,那个拿两颗,忙得不亦乐乎。
本来想着接机以后能有一个美好夜晚的Jeffrey看着忙出忙进宛如鬼子进村的陆定昊,不知道该不该提醒他现在已经凌晨两点了。
看他又折腾了一小时,再过一会儿天都要亮了,Jeffrey终于把他绑上了床。
“Jeffrey你干嘛!我东西还没收完呢!”
“你就差把整个大房子装进自己的包里了,明天还要赶飞机,睡觉好吗?”
Jeffrey把陆定昊的头往自己胸口按一按,弄得小太阳脸一红,听着熟悉的心跳声也渐渐睡了过去。

而另一边npc的宿舍里,尤长靖和林彦俊就没有做什么具体的准备,等林彦俊从浴室里出来以后就上床休息了。
“你明天别老和我互动,多跟陆定昊说说话,免得他又说我们重色轻友。”
躺在林彦俊怀里,尤长靖差点睡着前突然想起来这件事嘱咐到。
虽然很久没见到陆定昊了,但是身为他的塑料姐妹花,尤长靖知道他肯定会很认真的准备这次的开包记。
以前香蕉里的综艺担当就说过不喜欢和他们俩一起互动,觉得像局外人。油腻腻小课堂随时都能开,尤橘芙大三角就不一定了。
“好,我知道了。”碰碰尤长靖的脸颊,肉乎乎的触感是比洗澡更令林彦俊身心愉快的事。

早上匆匆拿东西往录制现场赶的时候,尤长靖看着林彦俊的包一阵无语。
“你干嘛要拿那么大的包啊?那么大的包也不装多少东西,很无聊耶!”
早起林彦俊看着尤长靖小鸟胃一样的小包包,本来不想怼他的,但现在都被人怼上来岂有不怼回去的道理?
“男人不能太小,男人就是要大!大了才足够制霸,懂吗?”
服气!尤长靖表示不想和你说话,并送你一个白眼。
然而这样的对话,在节目开始录制的时候又来了一次,不过主人公从尤长靖变成了陆定昊。
和尤长靖哑口无言不一样,小太阳抱着自己那个只有林彦俊三分之一大小价格却不相上下的包包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我就喜欢小麻雀。”
听着这话,尤长靖笑了,你如果真的喜欢小麻雀,哪儿会喜欢大房子?不过是因为知道自己的形象不适合背大包而已……

“我们有一句俗话,保命要紧。”林彦俊说这句话的时候脑海中浮现出了王子异那张脸。
在入大厂之前他从来没有吃过这些东西,且不说是药三分毒,每天都吃药这个程序本身就很麻烦。身为制霸,最讨厌这些繁琐的瓶瓶罐罐了!
但是自从认识了王子异这个“大厂病毒”的散播者,继“bro”之后“养生”就成为了所有练习生们的必修课。
看着林彦俊拿出了一堆保健药,说自己想和肝友好交流的时候,陆定昊笑了。林大帅哥,你确定你是和肝交流不是和肾交流吗?你和尤长靖住一个房间所有人都知道好吗?

“夏天到了,大家喝芝麻糊可能有点上火,所以还可以喝点菊花茶。”
看到陆定昊说完这一连串明显精心准备过的台词之后又开始掏包,尤长靖忍不住开始海豹式鼓掌。听听这台词,真是太用心了! 

更震撼的还在后面,除了台词,继菊花茶之后陆续出场的薏仁丸、善存、吃完了的维生素胶囊,彻底把另外俩个准备完全不充分的人惊住了。其他的就算了,吃完的还放进来是什么鬼? 

“吃完了你还放进去干嘛?!”面对林彦俊的疑问,小太阳笑得很开心。“有备而来啊!保健品方面我不能输啊!”要把制霸惹毛只需要一个小芙。

保健品三人打成平手之后,林彦俊拿出了妈妈求的护身符,立下了“下一个就让你们没有”的flag不超过一分钟就被陆定昊掏出的佛经打脸。
笑话,我堂堂陆小芙昨晚可是住在佛系boy家里的呢!为了今天的开包,把他家里的佛经拿来是件很正常的事……
看着林彦俊和陆定昊互怼,尤长靖很想找桶爆米花看戏,左看右看只有刚刚打开的妈妈给自己准备的西洋参可以吃,于是很愉快地像只仓鼠一样啃起了西洋参。
偷吃一不小心被瞧见以后,他默默开包拿出一个“我吃不胖”的手机壳表明态度,并获得了无数个白眼…

尤长靖吃西洋参的时候,陆定昊已经开始介绍自己的眼镜了。
第一幅是粉丝送的,他一直舍不得带。
第二幅近视眼镜是Jeffrey陪他去配的,近视600度总不能天天带美瞳不是?
第三个自然是美瞳了。
说起美瞳这可是陆定昊的强项。为了不让框架眼镜降低自己的美颜,从小到大他带了无数美瞳。哪个牌子含水量好,哪个牌子透氧量高,他一清二楚。
陆定昊滔滔不绝地讲解着隐形眼镜,林彦俊和尤长靖拦也拦不住,干脆往沙发上一靠开始头对头睡觉。
等陆定昊兴高采烈地介绍完隐形眼镜,尤长靖展示了自己在LA买的墨镜。
不提LA还好,一提LA陆定昊就来气!
尤长靖当时回复他“你推荐的很好用,我很喜欢。”的话立即就被他写进了自己随身带的小本本里。
塑料姐妹花,分分钟分家!
本来把这件事讲出来是想让大家一起来抨击一下这个没有“姐妹爱”的大马甜心的。万万没想到,林彦俊居然告诉他他收到了尤长靖的推荐,自己买了不说也没有帮自己带!

除了感叹一下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以外,陆定昊不想和他们说半句话,直接开始拿下一样东西,自己随身带着的记仇本。
尤长靖觉得自己不能输,拿出了护照本。
看着拿出护照本的尤长靖,林彦俊觉得自家甜心又犯傻了。低了个声线提醒他把东西收好,免得一个不小心泄漏隐私。
现在这个社会,私生粉有多可怕,人肉的本领有多强大没有任何一个人想要体会…
或许是因为文化差异,尤长靖并不太懂为什么不能秀护照本,不过林彦俊总不会害他,所以马上就乖乖地把东西放回了那9000多的包包里。

为了把大家的注意力从尤长靖那里转移开,林彦俊拿出了自己随身带着的书。坐在一旁莫名其妙又被“长得俊”秀了下恩爱的陆定昊决定抢个戏。
“我现在也开始看书了,每天晚上躺在床上留盏小台灯给自己翻翻书加点戏。”
“…大晚上的为什么要给自己加戏?”林彦俊觉得很奇怪,在香蕉的那些年,陆定昊根本没看过书。毛概重修的事在热搜上挂了那么久,怎么可能突然就喜欢上看书了呢?
“显得我好优雅好文青啊!”
本来林彦俊还想问一句“装戏给谁看”,结果突然想到自从大厂出来以后陆定昊有机会都会住到梦寐以求的大房子里去。
林彦俊洗澡时间长香蕉每个人都知道,为了早点睡觉,久而久之大家都养成了要做第一个洗澡的人的习惯。
想象一下陆定昊洗完澡躺在床上,留盏台灯翻着小说,装个文艺青年,等着演戏给即将从浴室出来的那个人看。
那么那个人是谁,这答案就呼之欲出了嘛!

“了解了解…”无话可说。
一路稳赢的陆定昊很开心,决定放这对情侣狗一马,拿出了面膜当送分题。
按理来说,身为偶像的他们随身带面膜是理所当然的事,然而尤长靖表示我的面膜被我敷完了,所以依旧没能拿到这个分…
这时候林彦俊抓住机会开始自己的硬广,毕竟没有人会随身携带小樱的沐浴液。他以为这把肯定稳了,结果天算不如人算,陆定昊昨晚在Jeffrey的大房子里翻到了一张库洛牌,当时觉得好玩放到了包包里,没想到派上了用场。
听着林彦俊说自己洗澡的事,作为舍友加情侣的尤长靖终于憋不住了。不再想着要让姐妹体会一下自己的“重友”,一定要吐槽一下林彦俊。
“他上次在浴室里面2小时,我差点以为他昏过去了!”
本来出道以后大家就很累,疲惫加节食,高温之下在浴室发生意外的可能性很大。
那次林彦俊2小时不出来,把尤长靖急了个半死。
拼命敲门敲不开,尤长靖就差找人来撬锁了,结果林彦俊裹着条浴巾出来了,一脸嫌弃地看着尤长靖,问他干嘛一直敲门,他头发才洗了一半…
那次事件两个人差点没吵起来。
之所以说差点,因为激动中林彦俊的浴巾掉了…

听到尤长靖现场爆料,工作人员也很激动,赶快追问林彦俊为什么洗两个小时。
“因为我一边洗澡一边想事情。”这边林彦俊回答着,旁边尤长靖不屑着。
这个人的确在想事情…想的要么就是自己怎么那么帅,要么就是洗完澡怎么出来吃“大马甜心”。
每次他洗澡,坐在外面等他的尤长靖就要一边忍受着水声加歌声,一边起鸡皮疙瘩。
不过林彦俊唱歌的确很好听啦~

冲头到尾看着林彦俊和陆定昊一直怼,尤长靖不高兴了,虽然让他们多互动的是自己…
“好像你们俩个在一起哦,我好像个局外人…”
听到这话林彦俊下意识地拿出了小面包想要安慰一下甜心。结果拿出来以后才发现似乎有些不妥,摄像头提醒着他自己的身份,于是开始介绍一个关于“幸运面包”的故事。
尤长靖笑容微妙的看着他在那里编,这个面包分明是早上自己怕拍摄导致用餐时间不规律才放进去的…
同样知道这个“幸运面包”故事是瞎掰的还有陆定昊。
最后一场比赛大家都在,姐姐们都忙得脚不沾地,哪儿来的时间做心理辅导?真有这样的面包为什么那些姐姐不给自己发一个?我可是小太阳不该用心浇灌我吗?
不过他就没有爱慕滤镜,能像尤长靖一样笑看林彦俊侃大山了,直接往后一倒道晚安,留着林彦俊唱独角戏。

等到林彦俊把这个故事讲完以后,陆定昊决定结束这个毫无悬念的比赛。把最后一顶帽子拿出来,往自己头上一戴,变身优雅小可爱。
没想到那么快结束比赛,几乎什么都没有拿出来的尤长靖呆了。
“你都不带耳机之类的吗?”亏他专门拿了三个耳机,好气哦!
“你包里有宇宙哦!你会不会掏出个车来?”林彦俊看陆定昊听到尤长靖的话后又开始翻包,忍不住吐槽。
“…”
陆定昊停下翻包的动作,给了这个护柚狂魔一个白眼。
“有了别墅之后放在里面。”把别墅里各种家当都往里面塞了。
听懂言下之意的长得俊互相对视一眼没有说话。

接下来的节目就在打打闹闹送送东西中结束了。
明明最后的胜利者是陆定昊,但是录制结束后连工作人员都对他投来了怜悯的眼神…
说好三人一起录的呢?明明尤长靖都没怎么说话,为什么最后还是他们俩秀恩爱?
在第五次被工作人员拍肩以示安慰之后,小太阳不高兴了。
正好这时候尤长靖跑来问陆定昊要不要一起去吃饭,陆定昊呵呵一笑。
“跟你们出去吃饭,我大概是狗粮没吃饱吧。说要减肥的人是谁啊?”刚要继续怼下去,手上的手机响了起来。低头一看备注是“大房子”。
“喂?”
“小芙,我猜着你的拍摄结束了,我们去吃饭吧,我来接你,我订好了餐厅。”
“好!我等你来!”挂了电话,小太阳重新上线,欢欢喜喜地卸妆收东西。
看着自己闺蜜变脸的尤长靖目瞪口呆,而一旁早早把妆卸完把东西收好的林彦俊戳了戳他的脸,嫌弃中又带着些宠溺地说:“我都等你整个冬天了,快点把自己收拾好我们去吃饭好吗?”
“那陆定昊…”
“他的大房子要来接他你不是听到了吗?走吧,我们也过二人世界去。”
“好~”




速打的一发,希望大家食用愉快~这次完全就是炒冷饭了,没想到大家投票会把这个梗投在第一名…
小心心小蓝手和评论一条龙么么哒~
这两天查成绩了,希望大家都拿到理想的录取通知书~

评论(7)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藤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