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墨

时差党,更新时间飘忽不定,关注使食用更加方便;懒癌晚期患者,请务必催更。ps话痨一只,热衷现实向。微博b站:藤墨本墨,欢迎聊天~

一百天的npc宿舍(贺文,一发完)

涉及cp贾正、星鬼、长得俊,异坤。

是的,我跑去看世界杯了,所以大家就当我还没有回国吧....按国外的时差算,今天还是第100天的,嗯,npc出道100天恭喜!
我取名废,也没时间让我纠结了,就这样吧....大家食用愉快!





出道一百天,npc的宿舍又热闹起来,在工作人员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情况下,有傍家儿的找傍家儿,没傍家儿的找队友,再加上年纪还小的忙内活跃着气氛,整个宿舍宛如回到大厂。

1、
“杰哥!”
一看到朱星杰的身影出现,小鬼直接扑了上去。自从成团以后,两人就很少有机会像以前一样粘在一起了,睡觉前没能和他蹦迪,感觉睡眠质量都变差了…
不过幸好农农在,同为00后,两个小学鸡玩得也特别开心~

一把抱住嘻哈萝莉,朱星杰也有点激动。之前公司的工作人员把他叫到办公室他还以为出什么事了,得知是公司有意让他们相聚才松了口气。
从那次去俄罗斯旅游回来就一直没见面,看着小鬼这虽然短了很多,但依旧能随着动作自由舞动的小辫,朱星杰心情都灿烂了起来。
“杰哥杰哥,我跟你说,我又长高了!”
本来的煽情气氛被一句话打破,胡巴瞬间冷脸。
“你怎么又长高了!”
“先别说这个。”小鬼笑得一脸嘚瑟,“杰哥,你上次说荒野求生类的节目想找我去参加对吧?巧了,我也想找你!到时候找野果你就可以坐在我脖子上,然后......”
“然后你跟我来房间聊一下!”朱星杰皮笑肉不笑地掐着小鬼后颈提溜着他往他的房间走。

2、
房间门被骤然打开,奇怪一大早蹦蹦跳跳跑去客厅等朱星杰的小鬼怎么那么快回来的陈立农转头看向来人的方向。
“哟!农农,好久不见。”
“啊!杰哥,好久不见,你来了啊。”
看着朱星杰和小鬼奇葩的姿势,超级农农瞬间明了了什么,默默把手上的小说放下,拿起手机,对已经开始打打闹闹的小鬼和朱星杰打了个招呼溜了。
不做电灯泡是身为一个优秀室友的基本素质。

3、
宿舍不好呆,陈立农想着去大马甜心那里玩一下,问问看他有没有兴趣一起去吃个不知道算是午餐还是早餐的餐。
“长靖,要不要......”
推开门就看见林彦俊压在尤长靖的身上,尤长靖衣衫不整香肩半露欲拒还迎的样子,感受着林彦俊看向自己的死亡视线,陈立农觉得自己好像闯祸了。
“那个...对不起打扰了,我先走了。”

“农农这是怎么了?”
看着刚推门又出去了的陈立农,尤长靖歪着头问身上的林彦俊。
“不知道。”
还能怎么了?肯定是发现自己不小心打扰了我们的好事呗...
”不说这个了!刚刚那把游戏就是你输了,认赌服输哦,说好的谁输谁被挠痒痒的,不准耍赖!”
一边说一边继续扒尤长靖的衣服。
“等一下啦!林彦俊,你…啊!农农,你别走啊!你真的不要救我吗?”

门外的陈立农打了个喷嚏,眨巴眨巴眼睛转身走得干脆。

4、
来到楼下陈立农打算去厨房找点什么吃的填填肚子,结果刚拿出食材,大门就被打开了。
带着墨镜把自己全身裹得特别严实的蔡徐坤拖着行李箱走了进来。
“坤坤,你回来了!”
“嗯,昨天连夜把新歌录完了。农农你才起床吗?”看着还一身睡衣的陈立农,联想到今天难得大家休息,蔡徐坤马上得出真相。
“嗯...坤坤吃过东西了吗?”
做饭这种东西,一个人的量也是做,两个人的量也是煮,多一个人还更好控制分量一些。
“啊,在飞机上上吃过了。你少吃一点,管理姐姐刚刚在外面和我说等会要带我们出去聚餐庆祝。对了,子异在吗?”
“子异...应该在吧。今早没人出门,大概还在休息?”
“好的,谢啦~”
上前拍拍陈立农的肩膀,蔡徐坤拉着行李箱直奔王子异和自己的房间,留下陈立农拿着胡萝卜站在厨房。

5、
因为新专辑的事情,蔡徐坤最近忙得不可开交。除了必要的见面会和综艺采访,基本上都在独自行动。
最初王子异和自己都因为成功出道,将来能在一个团朝夕相处而欣喜,可是等到真的出道以后才发现事情无比多,能睡觉的时候回到一个宿舍都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可是没有办法,ikun在等着自己,难免就要委屈一下男朋友了。

话是这么说,但是最让蔡徐坤觉得愧疚的是王子异的生日自己因为工作,除了一个视频以外,根本没有和他庆祝。
子异嘴上说着不在意,可心里肯定还是失落的。
和粉丝们过当然好,因为粉丝是爱他的人,可是自己不在始终缺着点什么。
一个爱心能分成左右两半,左边如果是爱自己的人,那就还需要右边自己爱的人,左右拼凑在一起才算圆满,才会跳动。

6、
“子异,我进来喽。”
敲敲门没有反应,蔡徐坤自己推开门走了进去。
浴室的水声响着,不出预料的王子异在洗澡。
实际上刚刚陈立农说王子异没有出门也没有下楼的时候,蔡徐坤就猜到他肯定不会还在睡懒觉。
王子异这么一个热爱养生的人,非特殊情况以外,作息是绝对规律的。
多亏他作息规律,自己和他住在一起的时候也能变得规律一点,半夜蹦迪的次数也越来越少。

把行李随便放在角落,蔡徐坤把外套一脱直接就往床上躺。
身下是床罩而不是床单,自己走之前特别匆忙,根本没怎么收拾。能想着自己容易过敏,所以给自己的床上铺一层床罩的除了浴室里那个人,也没有别的人选了。
闻着熟悉的皂液味,累了好几天,为了今天,收工之后立刻订了红眼航班赶回来的蔡徐坤渐渐有了困意。
朦朦胧胧中,好像看见了熟悉的身影从浴室走了出来,带着一身水汽走到自己面前。

7、
“坤坤、坤坤!起来换了衣服再睡,这样难受。”
温柔的嗓音赶跑了瞌睡虫,揉了揉眼睛,蔡徐坤从床上坐起来,欣赏着眼前的美男出浴图。
你看着风景,看风景的人也在看你。蔡徐坤欣赏着王子异的肉体,王子异也偷看着蔡徐坤的美颜。
没有化妆看上去脸色并不好;眼下的黑眼圈想遮掉估计得用不少遮瑕膏;眼睛可能因为刚刚的搓揉而湿润发红......唯一不变的大概就是嘴唇了,依旧肉嘟嘟水润润的,依旧充满诱惑让人想要亲吻。

“子异,你生日我没赶回来,对不起。”
看着对方穿好衣服,蔡徐坤嘟囔着开口。
感受到他的歉意,王子异有些开心也有点无奈。
同为艺人,他自然清楚在大众的目光下,所有人都身不由己。但是生日那天当真没有看见他出现,还是会有些许失落。
所有的负面情绪在和蔡徐坤视频通话的时候就一扫而空了,仗着他的歉意,逼着这个容易害羞的坤坤做了不少平常绝对不愿意做的事。那可爱的样子看到就是赚到!
不过自己的男朋友就是那种喜欢和自己较劲,习惯把责任往身上揽,拿99分都会为没能拿100分而难过的性格。
明明当时就说了没关系的,看他现在的样子还是放在了心上。

“坤坤,没事的。你不是专门跑回来了吗?”
“可是...”
“啊,不行你就把自己作为迟来的生日礼物补偿给我吧。”
“....好。”
本来开玩笑的话得到回应,王子异算算距离管理姐姐们来叫他们聚餐的时间,觉得自己的衣服白穿了。

8、
我们把镜头转回厨房,坤坤走后拿着胡萝卜正打算大显身手的农农迎来了又一位好友,丞丞。
“丞丞,你怎么不多睡一会儿?”
看着明显没睡够还哈欠连天的范丞丞,陈立农觉得奇怪。
“快别提了!虽然有句歌词唱的是‘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天天都是情人节’,可是对着把出道一百天都过成情人节的人,我还能说什么呢?”
想想昨天晚上,范丞丞就无奈。

自从得知明天没有安排,上午可以睡懒觉以后,朱正廷连夜开始叫外卖。
当然身为一个吃货,范丞丞是绝对不会举报这样的优秀行为的,毕竟能蹭一点是一点。
乐华的三个人配合默契地避开了各种被抓的可能,成功地开始了晚上的加餐。就在自己吃的开心的时候,早上和自己玩吃鸡玩输了的Justin突然叫了一声。
“啊!正廷,早上丞丞趁着你洗澡的时候量体重,我看见他又长胖了一公斤!”
这世界上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咬着蟹棒没办法开口的范丞丞用眼神控诉着Justin卖队友的行为。
“天啊!你昨天没加餐怎么还能胖?你自己心里没有点balance吗?范丞丞!你还吃!快给我放下!”
果不其然,Justin话音刚落,朱正廷就开始制止范丞丞进食。
身为一个合格的吃货,放到嘴里的东西,就算还没吃完也一定是自己的,就算冰冰姐马上出现在自己眼前也不能阻止范丞丞吃完这根蟹棒!
一脸英勇就义地躲开朱正廷来抢东西的魔爪,范丞丞三下并做两下地把手上的食物塞进了嘴里。
看着朱正廷立刻阴沉下来的脸,范丞丞吞了下口水,感觉自己命不久矣...

9、
半夜一点,一个人默默在地上做着俯卧撑挥汗如雨的范丞丞,看着坐在自己床上拿着iPad凑在一起像连体婴儿一样看《扶摇》的两个人,心里的火气宛如FFF团手上的火把一般热烈。
“Justin也长胖了,为什么他不用运动!”做完最后一个俯卧撑,范丞丞躺在地上控诉。
“别偷懒啊!我看着呢,你还有两组平板支撑。”一边咀嚼着嘴里薯片,一边继续看剧的朱正廷。
“我就长胖了半公斤,但是长高了两厘米,和你不一样的。”一边喂着朱正廷薯片,一边嘲笑的Justin。

“哇!我觉得长靖的《傲红尘》唱的超级好听!不行,明天一定要他现场给我唱一遍。”
“正廷你确定明天长靖不会失声?”
“啊?为什么他会失声?”
“嗯...没什么,继续看剧吧。”
“黄明昊!不许瞒我,到底为什么?”
听着两人打情骂俏地对话默默做着平板支撑的范丞丞内心相当复杂。


看着范丞丞脸色特别不好,陈立农决定换个话题。
“丞丞,我要做早饭,你想吃点什么?”
“一大早吃狗粮吃饱了,我不想吃了!”一大早醒过来本来打算去趟厕所,一回头看见抱在一起十指紧握睡得香甜的朱正廷和Justin,睡意就这样消失了。
“.....卤肉饭吃吗?”
“吃!”

两个小时后,某饭店,npc全员到齐,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nine percent 100天!我们继续走花路吧!”





刚回国各种聚餐什么的有点多,所以这个星期可能还是和以前一样蜗牛的更新速度,等下个星期过了应该就能有效率一点了~
谢谢大家观看,小心心小蓝手评论关注走一波~么么哒!





评论(10)
热度(3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藤墨 | Powered by LOFTER